等著更新。

倒吊人:

这周没填坑【【土下座  扔个旧坑来混混


**翻唱梗  当时就是随便想 随便写 想到什么写什么日常居多 段子酸腐  


不要随便带入任何真人和贵圈吼(。・`ω´・) 


ok





陆岛回家,习惯性开电脑,登陆账号。一上去就惊了一下,自己前天传的视频竟然被顶到了首页,他愣愣地说不出话来。说起来陆岛开始翻唱也就是一时手贱,百无聊赖打开了教程看看,看起来还挺有意思,他当时这么想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陆岛就是那个时候开始练习使用伪声唱歌的。陆岛一直是个有点内向的人,加上高中的时候出过一次事故,后来语言能力就有点下降,话更是少了。刚上大学的时候人家都已经撒开了疯了,他却还是像在上高中一样规律生活——不过这种生活在他接触翻唱以后彻底被摧毁……。


陆岛孤身一人,所以从录干音到后期音轨混缩合成,全部都是一个人完成。就是这个原因,他一直不是很高产,也就那样不温不火地挂着。比起那些每次投稿都会上首页的翻唱歌基呢,陆岛的投稿也总是有那几个真爱粉不懈地来好顶赞,然后埋怨他的龟速。其实陆岛还是挺喜欢唱歌的,尤其是用伪御姐音唱歌。好像在二次元歌基界这个只见新人笑不听旧人哭的地方,他找到了一种莫名其妙且诡异的归属感。也好像只有在这里,用着似乎不属于自己的声音,他才能放松一点,所以在二次元的时候陆岛的话明显比平时多了不知道多少。后来渐渐学会了使用伪声唱歌,时而卖萌时而御让陆岛也欢脱了不少。最新这一首被顶到首页的曲子本来就带着点撒娇的意味,而且陆岛为了挑战和好玩,录得时候还升了两个调,后期出来以后自己都觉得有点魔音穿脑的感觉。


饶有兴趣地点开视频页,往下翻看着长长的评论。


“豆沙大大这一首真的太赞了啊(/≧▽≦)/”


 


“这歌好高啊啊啊啊啊啊 竟然是男生?!!!!!!”


 


“最后那一句话和前面。。。。是一个人?Σ( ° △ °|||)︴太可怕了”


 


“好厉害的两声。。。。。。。”


 


“果然好棒!!!!从宵爷那里直接传送过来的,宵爷太会看人了!!!!!!!”


 


“怒舔!!!!!!豆沙你嫁给我吧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”


 


“表示第一句一出来整个人都不好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高的声音啊救”


 


“我还翻了翻大大以前的投稿 声音真美 ( ノД`)耳朵生一窝”


 


“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”


 


“是女孩子吧吧吧吧吧吧吧?!”


 


“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+10086”


 


“男孩子【队形”


 


“男孩子”


 


……


诶……诶?怎么最后讨论到性别的问题上来了?这什么神转折啊,陆岛一脸黑线。看着屏幕上左一个大大又一个大大,除了熟悉的几个ID之外铺天盖地的大大已经快把陆岛看晕了。小透明怎么忽然变大大了?陆岛本来之前的投稿都是用伪声,御姐萝莉全占,结果这一首唱得太高有点玩脱了,最后忍不住静静地说了句好累。陆岛的本音很淡,而且无论多亲近地开口都会有一种疏离的感觉,冷冷的听起来有点严肃。看着满屏幕的男孩子男孩子什么的,陆岛忽然觉得有点累……。翻回去的时候,眼睛扫过刚刚看到的一条评论:


“果然好棒!!!!从宵爷那里直接传送过来的,宵爷太会看人了!!!!!!!”


……


宵爷?宵爷!不是吧!陆岛咂舌,反应了半天,终于登录微博拖出来自己的关注列表,找到九宵浮云这个ID点进去。


最新的一条消息是今天早上:


九宵浮云转发视频


“石更了!!!声音太好了吧!!!!!!!美女姐姐❤”


陆岛嘴角抽搐,美女姐姐。原来这视频被轮了这么多遍,是因为九宵的转发。陆岛心里默默点个头,这个原因很可信。


九宵浮云就属于那种只要投稿必上首页的类型。他的声音属于多变型,可以治愈也可以很燃,除了录歌曲之外有时候也会录制生活实况之类的逗比视频,并且时不时透露出一些恶趣味,例如喜欢美腿美足什么的,被人称为具有M属性的美声。据知情人透露,他本人很随和,应该是在校生。总之,这人是真大大。正在陆岛疑惑他为什么会转发这个视频的时候,右上角的提示叮叮地响起来。


“新粉丝(1)”


陆岛皱皱眉。好嘛,果然是他。


“美女姐姐加我吧加我吧加我吧加我吧加我吧加我吧加我企鹅吧”


私信紧接着叮叮叮响起来。


“我是男的= =”


他秒回过来。


“哎?还真信了啊?我知道你是男的啦,逗你玩的。帮个忙呗,帅哥。”


陆岛忽然有一种被耍了羞耻感,瞪着眼睛看屏幕,“如果帮忙的话不加好友也可以的吧 = =”


 


“加了显得有诚意啊。”


     陆岛无言了,手指僵在键盘上不知道该说什么好。


“豆沙,你看到网站首页了吗?”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看着九宵浮云发过来的这句话陆岛眨眨眼,打开首页,看到了在最下方的宣传栏。


……“唱出梦想”……这是……算了,一定是这个网站又自己玩了。


“这是啥= =”


 


“这个要求全部以合作的形式参加,从开始到最后。”


 


陆岛忽然恍然大悟。


“所以你就找我?”


 


“嗯嗯~ o(* ̄▽ ̄*)o ”


 


“那么多人你干嘛找我 = =你认识的大大应该很多吧”


 


“他们都已经组好了,只有我落单”


     陆岛对着电脑翻了一个死鱼眼,虽然九宵也看不见。


     “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人品真差”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“根本不是啊好吗!!!前一段时间我有事就没有关注这个信息,等我发现要求合作的时候已经晚了啊!!他们都生米煮成熟饭了啊!!!打打和大木瓜各种秀恩爱啊!!还有那个谁谁和那个谁,balabalabalabala......”


      后面抱怨的话陆岛自动屏蔽,撑着下巴呆呆地看着屏幕。说起来自己好像是进了这个圈子,但是又好像一直隔绝着,关注列表都是空荡荡的,只有零星的几个人,好巧不巧九宵浮云就在这几个人之中。他到底是怎么从他几万的follower里面找到ID为豆沙碧这么一个小透明的?


“加一下这个群吧(* ̄▽ ̄)→xxxxxxx”


“我要是不答应呢?”陆岛飞快地在键盘上敲击。


好死不死的消息又发过来。


“不答应人家就要伤心死啦QAQQQQQ”


 


陆岛一阵鸡皮疙瘩,登上企鹅,加入了群。一进去群消息就嘀嘀嘀嘀嘀嘀。


摸爬滚打:这就是浮云新勾搭到的姐姐?


大木瓜:看起来是【抠鼻


孤岛心跳:。。。。。大家好【鞠躬】


圆滚滚的少年:我说你们能不能矜持点,把他吓到还以为我认识这群大大都是深井冰呢【拍打】


骑黄瓜走天下:哎呦,护食了,难得啊宵爷


骑黄瓜走天下:我说你俩不是有点啥吧?


 


陆岛差点从椅子上摔下去。


 


孤岛心跳:我们刚认识。。。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没错!【挺胸】豆沙很萌哒,我觉得他一定是长腿妹子。。。。呸,汉子


 


大木瓜:你真是够了。。。见到每一个妹子你都是这么说的!!你能不能学学我啊,只对我家摸摸桑一个人专情!


摸爬滚打:。。。。你才够了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!给我闭嘴


大木瓜:亲爱的我错了你别生气对不起55555555亲爱的你别走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秀恩爱的烧死


孤岛心跳:那个,如果没记错的话,摸爬滚打桑,也是两声类吧?


摸爬滚打:嗯 你也是?


 


孤岛心跳:多多指教( ̄~ ̄) 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豆沙的女声很高哦,听得我都石更了(/≧▽≦)/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骑黄瓜走天下:!!!!你就是豆沙碧?


 


大木瓜:黄瓜姐你怎么骂人呢【委屈


 


孤岛心跳:啊。。。那个。。是我ID


 


摸爬滚打:啊!你就是豆沙碧!你的翻唱我有听!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o(≧v≦)o~~


 


孤岛心跳:叫我豆沙就好。。。全名,好像有什么奇怪的东西混进来了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噗,豆沙你好萌啊(❤^❤)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。。


 


摸爬滚打:浮云你是不是最近比较缺爱?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被你发现了啊【打滚】每天看你和木瓜腻来腻去的好缺爱啊~撒鼻息撒鼻息撒鼻息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。如果没事的话我就先下了,明天早上还有课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豆沙你是住宿舍的吗?


 


孤岛心跳:不是。。。。因为我睡眠质量不太好所以是搬出来自己住的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哦。。大几啊


 


孤岛心跳:大二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。。果然我已经是老头子了


 


摸爬滚打:的确是。↑读研的老头子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(╬ ̄皿 ̄)!


 


陆岛想了一会,默默敲字。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好像我这个年龄也该读研的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为毛?


 


孤岛心跳:额,因为一些原因高中休过学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豆沙你好萌p(# ̄▽ ̄#)o 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。。又怎么了


 


大木瓜:别理他,又缺爱了


 


骑黄瓜走天下:豆沙你是男生?!!!!!


 


孤岛心跳:啊。。是啊。。。怎么


 


骑黄瓜走天下:娶我吧!!!!!


    


圆滚滚的少年:黄瓜泥垢!!!豆沙是我的!!!


 


骑黄瓜走天下:你奏凯!!!!你都有你家隔夜饭了!!豆沙让给我!!!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怎么说豆沙也得和我一起上比赛!!!!!


……


陆岛完全不知道现在是怎么个情况,只得看着群消息一条一条刷出来,最后默默丢了一句话就关了对话框,看了看表,也十二点钟了。


好友请求又响起来,陆岛有点不耐地同意,然后关电脑,睡觉。快得甚至没有看到九宵发过来的消息。


【大概瞎编了很多orz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Skate to the road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