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推吶~~~~~~~

倒吊人:

四.


陆岛和袁肖的投稿是压着最后日期发布的,可是点击却一下在两天内跃到了首页。原因自然不必言说。


陆岛上群的时候,群里也是嘀嘀嘀个不停。


 


骑黄瓜走天下:宵爷。。宵爷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干嘛?


 


骑黄瓜走天下:呜呜呜你把豆沙让给我嘛(っ﹏<)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不行啊,你总不能让我卖媳妇儿吧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谁他妈是你媳妇儿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媳妇儿~~【飞扑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【躲


 


孤岛心跳:我说,你那个后期。。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嗯?听着有没有很厉♂害


 


孤岛心跳:= =我觉得咱俩真是没法交流。。。。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QAQ嘤嘤嘤 媳妇儿我难道对你不好吗


 


大木瓜:秀恩爱分得快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。。。。我招你了吗!


 


大木瓜:秀分快秀分快秀分快


 


孤岛心跳:怨念很深啊 啧啧。。。。


 


孤岛心跳:木瓜最近和摸摸桑闹啥矛盾了?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木瓜缺爱了,摸摸桑最近在忙上学的事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那咱们更得秀了,来,媳妇儿亲一个~mua╭(╯3╰)╮


 


陆岛扫了一眼便没再回复,直接打开了视频页。这首曲他唱得还算规矩,只有一些地方为了符合原曲的设定犯了一下规,不过看起来这个反响激烈的缘故可能不在他。


把耳机摘下来的时候陆岛深深感受到了这个世界的恶意,不,是后期的恶意。他的声音……怎么会变成那样……他已经无法为自己和九宵浮云的节操找到一条完整的裤子了,因为它们已经碎得体无完肤。


陆岛点开评论区,果然一片粉红桃心满天飞。


“救救我。。谁来救救我。。。_(:з」∠)_ 。。。。。。。我的血槽【捂鼻子”


 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死了!!!!!!”


 


“宵爷的喘息太美了吧XD还有豆沙 ”


 


“噢噢噢噢噢噢噢噢 芸豆一生推生一堆一生推生一堆!”


 


“豆沙大大男声比女声还棒!!!!【擦口水”


 


“所以豆沙大大是男的了?!!好的我现在是芸豆党了!!!!!”


 


“ls你的节操呢?!!!代表宵夜党吐槽你!!”


 


陆岛自己又听了一遍那首新曲,竟然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真是迷之羞愧,来得一点理由都没有。


 


孤岛心跳:那啥。。。。。。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嗯?


 


孤岛心跳: 你怎么喘出来的= =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。。啊? 哦 。。你听了啊 。。没怎么 就是想着你撸了一发


    


陆岛心里惊了一下,敲上去六个点点。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嘛,跟你开玩笑的 ~~ 我是跑完步录的


 


孤岛心跳:这个比上一个理由还不靠谱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那你还是更相信我撸了一发?


 


孤岛心跳:滚!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哈哈哈哈  我开玩笑的嗯~ o(* ̄▽ ̄*)o  我就是随便喘喘 再加了一个后期而已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不过说回来,你是怎么喘的。。


 


孤岛心跳:我也是随便喘喘。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那我现在开耳机你喘给我听啊QUQ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 。。  我下了 拜拜拜拜拜


 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晚安~啊 对了 你还记得上次说的那个面基的事吗


 


孤岛心跳:嗯,怎么了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已经确定好了哦ヽ(* ̄o ̄)ノ 就是在暑假,你可以过来吗?


 


陆岛想了想。


孤岛心跳:没事的话,可以啊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啊,我好兴奋(+(工)+╬) 


 


孤岛心跳:。。。你丫是在兴奋啥啊!!


 


圆滚滚的少年:可以见到你了呀(・ω< )★


 


孤岛心跳:…………再见,我不认识你


 


陆岛说罢便关了窗口,无论消息再怎么提醒也没打开。闲着无聊,便顺手打开了论坛,一张高楼贴吸引了他的目光。


 


“【我就问问】你们不觉得那个豆沙碧火的很不科学吗”


陆岛惊了一下,头次见到自己的ID当帖子啊!!


不对,在兴奋个什么劲啊。他看着屏幕里的一张高冷脸,淡定地点开了贴。


 


不过点开看了两眼就在心中后悔自己手贱了。


 


 


1楼


大家不觉得那个豆沙碧火的很不科学吗??!!先勾搭上宵爷,想取代隔夜饭吗??


简直不能忍,趁隔夜饭考试所以趁虚而入!!


 


2楼


Lz你想多了23333


 


3楼


原来这么想的我不是一个人…………


 


4楼


哟,这是嫉妒了?


 


5楼


LZ脑残cp厨鉴定完毕。人家不过是和九宵浮云合作几首曲子罢了,就趁虚而入,你累不累啊


 


6楼


Ls+1。楼主你写的h文不错【重点错了吧喂


 


7楼


我觉得lz说的挺对的呐…………我本来是因为喜欢宵爷才喜欢隔夜饭的(。・`ω´・) 有人想借宵爷的名义吸粉也可以理解啦,而且这个新人声音真的很好听哦哦


 


8楼


我靠,作为豆沙的真爱我看不下去了。你们脑子有坑啊都?看谁都有阴谋,豆沙以前一直是孤身一人好嘛??不然他怎么能那么低产。还有,是你们家大大先去勾搭的豆沙行不行,搞清楚事实再说话


 


9楼


Ls你有啥证据?【ntm


 


…………


 


 


陆岛越看越闹心,差一点就披个马甲为自己辩护了,最终却只是在心里给自己顺了顺毛,用这就是玩玩安慰着。他点开微博,搜索“隔夜的饭桑”。


妹子们口中的隔夜饭,ID是隔夜吃的不是饭,和九宵合作过很多次。隔夜饭一直是个很爱恶搞的人,总喜欢改改歌词重新编曲,而且方向通常很逗比,唯一正常的几首曲子都是和九宵合作的。如果以前问陆岛,攻的反义词是什么,他一定会斩钉截铁地回答守,不过现在的话,声调可能会变成四声。陆岛的进化史他自己都不想回忆……算了。


可爱的妹子们乐于捕风捉影构建脑洞,陆岛把这认为是爱伟大的表现形式,不过这妹子活生生脑补出一场风起云涌的翻唱三角恋,这他可有点承受不起了。想了很久,他去企鹅上敲了九宵。




【注意!!没有任何影射!!


…………其实有厨的行为影射……歌基是真的没有的。随便写的


不要多号入座哦(。・`ω´・) 

评论
热度(9)

© Skate to the road. | Powered by LOFTER